在住宅內尋找食物的熊(圖片來源:東方IC)    
  中國日報網9月11日電(孫靜) 據外媒當地時間11日報道,美國女子勞倫·威爾遜日前在懷俄明州大蒂頓國家公園(Grand Teton National Park, Wyoming)發現一頭饑餓的熊“公然”闖入住宅,四處尋找食物。她認為這隻懶熊應該是聞到的附近有食物的味道,想要白吃白喝才會在大白天就闖入房子內,所幸管理員很快就趕到現場,結束這場緊張的“對峙”。  
  據報道,威爾遜在屋內煮飯的時候,窗外傳來拍打牆壁的聲音,突然一隻熊就闖入了屋內,尋找裡面有沒有食物。她說這不是第一次發現這隻熊的蹤影,之前就有很多次在煮飯的時候就發現它在附近徘徊,她猜想可能是這隻熊想要“不勞而獲”才會闖入屋內尋找食物。此外,威爾遜表示當時真的非常害怕,但是國家公園內禁止使用槍枝,無法阻止熊靠近她,只能趕緊通知管理員。所幸餓熊除了把現場搞得一團亂以外,並沒有攻擊威爾遜,也沒有帶走任何食物。
  (編輯:劉宇)
  闖入住宅的餓熊(圖片來源:東方IC)
  “偷窺”住宅的餓熊(圖片來源:東方IC)
  “偷窺”住宅的餓熊(圖片來源:東方IC)
   
  (原標題:“餓行”全被記下!美國餓熊闖住宅想白吃白喝[1]- 中國日報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xinj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