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城晚報訊 記者梁爽報道:位於黃埔區的長洲隨身碟島游艇公共服務基地項目近日獲得廣州港務局的《港口岸線使用權》批文,成為整個廣州市繼南沙游艇會後第二家獲得岸線使用許可的游艇基地項目。該項目將使用406米港口岸線建設156個游艇泊位,未來僅泊位租賃一項就能帶來千萬元級別的年收入。
  取得水域的岸線使用權相當於在陸地上經過“招、拍、掛”的程序獲得土地使用權。岸線使用權是稀缺資源,其所創造的經東森房屋濟價值絕不亞於土地利用的經濟價值。據測算,156個泊位建成後,僅泊位租賃一項就能帶來千萬元級別的年收入,相當於建築面積15000至20000平方米的陸域建築的年租賃收入。
  長洲島游艇公共服務基地項目目前正在積極開展一期工程26個泊位試運營的前期工作。截至目前,該項目運營方已與多家游艇船東簽訂了多達12艘游租房子艇的泊位租賃意向書,力爭於今年年底開展試運營。
  梁爽  (原新竹買房標題:廣州第二個游艇基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xinj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