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前,一年後去年:2010 5/6(四)忘記那天的天氣了,不過那時的我五年級:放學回家後,我媽跟我弟跟我說今天的怪俠佐羅力很好看,(聽說有呼巴掌的片段。)所以我那一天就設計裝潢很期待晚上的重播。晚上,在寫功課的時候,因為我的尺是鋁做的,(不知道是不是鋁,反正是金屬就對了!!!)所以可以在上面寫字,我就跟我弟用一支尺傳遞那集劇情的訊息。2010 系統傢俱 5/7(五)凌晨5點,我隱約可以看見我爸跟我媽在接電話;早上起床後,發現我媽不見了,我爸則跟我說外公去世了,我媽現在在外公家,所以要我們自己換衣服,然後準備上學。那一天系統家具,過的爆糟!!!!!後來,因為要做一些儀式,所以要跟老師請假;終於在23號:2010 5/23(日) 天氣:大雨大雨一直下(-_-|||)在大概20年前,有算命師說外婆上輩子是天上的仙景觀設計女,後來被打入人間受苦;果真,外婆的童年超慘!!!而且每次跟她出去都會下雨,那天,也下雨了。(名不虛傳的雨仙!!!)那天,在殯儀館,我跟堂哥坐在一起,當時外面並沒有下雨。後建築設計來,有一個類似老師還什麼的人拿著一張稿在外公的棺材前面致詞,他一直猛講,講到我跟我堂哥都一直哭,(拜託!!!沒事講的那麼感人幹嘛!?自己都不哭叫別人哭......不是吧???0_0)後借貸面還有樂隊在演奏;更誇張的是,我阿公竟然出現了!?我阿嬤跟我外婆感情超不好的,我阿公跟我外公卻是好朋友???有沒有搞錯啊!?在外公火化完之後,我們就去觀音山上的靈骨塔放骨灰票貼;接下來是我最最最糗的地方,就是進去之後,我就猛打嗝,(是有聲音的那種,就是肺的橫膈膜抽經的那種。)出來之後就停了。不過,我表弟一出來就肚子痛;我表姐在殯儀館裡看到一宿霧個不認識的小孩,(可能是我外公小時後。)超奇怪的;回外婆家的路上,下著大雨。(雨仙發功!!!)今年的現在,是母親節,因為我媽不喜歡我畫的漫畫,所以到現在還沒禮物送,佐羅力也巴里島早就停播了。不過,今年很讚!!!!!超讚!!!!!!!!!!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馬爾地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xinj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