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教授6-9(完)
我的教授6
那幾年越南的工作我並沒有參與.自認為那好的歷練與學習機會錯失了.我想可能教授認為我的家庭因素會造成我的不便.另一方面我並沒有爭取.
我的教授7
教授越南的工作一個段落之後.又回台工作.剛好工作上我可以參與.我很榮幸又成為教授的搭檔.很以往一般.教授擔任計畫主持人.但感受的到教授比以前更放心把工作交代給我.
我的教授8
曾經有一次教授又幫人解決了一個大難題.教授還是發揮他的專業盡力去幫忙. 雖然這不是一個正式的委託案件.所以並不期望有所收益.當事人的困難得以解決.感激之餘.特別包了個紅包當謝禮.教授約我一起吃飯.還把紅包拿一部份給我.怕我不好意思接受.要我收下這一餐由我請客.於是我很不好意思的收了部分紅包並買單.讓我感念在心.
我的教授9
我的業務範圍限定在南部.教授的業務蒸蒸日上.遍佈全省.教授業務繁忙.南北奔波.已經很久沒和教授會面.知道教授最近還不錯.讓我非常高興.但也因此不太敢打擾教授.可能怕有人以為我是否要攀附權貴.我想—只要我敬重的教授發展的不錯.就該為他高興.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xinj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