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禍記錄4/26日
晚上和小弟去分院看爸爸,覺得爸爸非常焦躁不安,嘴中一直發出鳴~鳴~鳴的聲音定不下來,而且會寒顫,將爸爸帶去量耳溫,原來在發燒,護士叫執班醫生過來。今天看護請2小時外出,說她們同鄉要幫她慶祝生日,9點半護士進來要找血管打點滴(抗生素),抽了一大管血要去化驗,護士找血管找了30分鐘還找不到(爸爸被扎到唉唉叫!我的天呀!我在一旁看,都快看不下去了),後來換另一位護士來找血管,終於找到,真是謝天謝地~ 執班醫師說4/22日有將尿拿去化驗,發現有毒菌很強,所以爸爸可能是已經不舒服好幾天了,爸爸在長庚根本還沒穩定,現在一到分院敗血症又復發,我們真得是幹到不行,為什麼廖醫師急著將爸爸轉出,不解?
護士說在4/22日入院,就將尿送去檢查,有大量毒菌,問題是病人沒發燒,護士就不能處理,因為這是健保的程序,原來救人還要等症狀出現才能處理,真得是很折磨人,看護在晚上10點給爸爸服了退燒藥1包。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xinj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