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駿林拍賣會。
公司今天拍賣一些保管品 大家都很有心參與 看可不可以買到便宜的好東西
原本去看了一下下 沒有尬意的東東  且今天也沒帶多餘的現金來
結果後來同事又跑來辦公室告訴我  正在拍賣DVD 叫我快去看(我一直想要一台) 哇賽會不會太便宜啦  因為一台才200元及300元  我趕緊去挑一台
在混亂人群中選了這一台-PIONEER 300元  哈哈~真棒吶
之後又請淑芬幫我Q了一下  謝謝吶  回家之後 老爸試過後都說讚耶  畫質真是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xinj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