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我回來了 大家有沒有鬧鬧鴨~好想妳們喔!!
哈哈~~我回來啦!!大家有沒有想我鴨!!
沒有的打屁屁
好感動 (哭哭~~)
有來房間為我加油打氣的家人們
我愛妳(你)們  (^O^)
當然還包括路過  沒留下痕跡的路人們
真的很感謝喔!! 大鞠躬  好窩心喔~
生病不好 真的
上星期五晚間約11點多忽然
腰部劇烈疼痛 痛的無法行走
痛的全身發抖 直冒冷汗
結果就送醫啦~~
據醫生初步檢查 是腎結石 目前沒發燒現象
作了三項檢查尿液檢查 X光檢查  超音波檢查
確定是腎結石 不過不大 約0.35公分大小
(聽到昏倒  蝦咪~0.35公分讓我痛到不行 )
後來醫生打一劑止痛針 幫我止痛
可是過了半小時我還是痛到不行
醫生只好再打一劑較強的止痛針  不過會有頭暈及嘔吐的現象
醫生說是正常
真的耶 過沒多久我吐了  = =
醫生說因為我腎結石的石頭太小不需要做開刀
一般都是自然會排出的
不過未來24小時都是觀察期 只要不發燒就可以回家了
那我不就要一直痛到他自然排出 哇哩~
只好大量喝水了  可是還是超痛
回家後可能因為痛到冒汗沒辦法睡 已經24小時沒睡
結果我感冒了 = = 真是倒楣
發燒 上吐下瀉  加上腰部劇烈疼痛 這一個禮拜真是過的很漫長
沒有睡好 吃的喝的全都吐出來  真的很想說把我殺了吧!
好險不是腎臟引起的發燒不然醫生說腎臟發炎就滿危險的
真的還假的 別嚇人耶 
就這樣持續痛了將近一個禮拜  現在我還是在大量喝水
腰部沒那麼痛了 可以到忍耐的地步了
發燒也止了 也沒吐了 也沒拉了 只是瘦了
加深了熊貓眼 沒睡飽過
石頭阿石頭你倒底出來了沒
明天又要去檢查了 唉~ 生病不好真的
祝福大家都健健康康  沒病沒痛
閃~

 

.
創作者介紹

放假

pxinju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