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0531
謝謝妳給予我不渴望的愛戀

謝謝妳原諒我不全心的呵護



謝謝妳容許我不完整的追求

謝謝妳等待我不安定的靈魂



謝謝妳肯定我不奢望的回報

謝謝妳體諒我不完美的付出



謝謝妳放心我不忘記的堅持

謝謝妳守候我不放棄的執著



所以



給予 原諒



容許 等待



肯定 體諒



放心 守候



一切都是為了妳




小偉 于2001年5月31日台達

( 附記 : 人生自有著落處  盡枉從前錯用心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xinj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