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範帥風格
  作為曼聯史上最成功的主帥,弗格森素以指揮比賽激情無限,以及比賽中向裁判施壓而著稱。不過,現在是範加爾的時代了。這位個性教練已經開始展示自己的風格。
  [場內]安安靜靜坐在教練席
  在執掌曼聯帥印的前5個月,範加爾在比賽中更多時間都是坐在教練席上專註地做著筆記。而且,他也從未像當年弗格森那樣,通過看手錶給場上裁判施壓,著名的“弗格森時間”到了他這裡,反而變得不太重要了。
  對此,範加爾解釋說,“你認為裁判會看到弗格森嗎?在電視上你可以看到他的動作,因為每個電視臺都會將鏡頭時刻鎖定在主教練的身上,但裁判並沒有看到電視。可能賽後他會看到,但當時他可不會改變任何決定。”
  “我認為我不會影響到裁判,這是我執教曼聯的第一年,我會做任何事情,但我學會要更安靜一些。我會為比賽做筆記,那是我想要交代給球員們,我認為能夠影響到比賽的註意事項。當然,順序總是要正確的,因為球員們一進入比賽,就會逐一想起這些事項,這樣球隊就會更有效率。”
  [場外]抨擊魔鬼賽程超人體極限
  本輪比賽,“紅魔”客場被托特納姆0?0逼平。48小時內兩場比賽,讓曼聯主帥範加爾忍無可忍,抨擊英超聖誕假期魔鬼賽程,超越人體承受極限。
  範加爾說:“我們與其說得到1分,不如說失去了2分。上半場我們踢出了本賽季表現最好的45分鐘。”沒能拿下勝利,範加爾將矛頭直指英超48小時內激戰兩輪的賽制,“科學已經證明球員在兩天時間里不可能完全恢復,所以此戰下半場球員像是在搏命,因為大家都十分疲勞。然而,聖誕密集賽程卻是英格蘭足壇獨有的文化。”
  面對聖誕魔鬼賽程,不按常理出牌,先是27年來首次在聖誕節當天為球隊放假,因為當地時間26日有傳統的節禮日比賽,英超球隊25日通常不放假,照常訓練。隨後在出戰熱刺時,排出了與上一輪同樣的陣容。曼聯體能不支的問題在下半場暴露無遺,“紅魔”下半場僅有3次射門。黃永順  (原標題:場上低調場外咆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xinj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