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前,在華為舉辦的“2014華為全球核心供應商大會”上,世界領先的創新企業愛普生獲得華為“2014年度核心合作伙伴獎”和“最佳交付保障獎”兩項殊榮。據瞭解,“年度核心伙伴金獎”是華為授予其供應商的最高榮譽,以表彰對華為的市場成功最具貢獻和影響力的供應商,愛普生從近2000家供應商中脫穎而出,成為獲此殊榮的30家企業之一。另外,在與華為的合作與溝通中,愛普生一直緊密關註顧客的需求走向並提供相應風險預警,在關鍵時期給予顧客最大程度的支持與穩定的供貨保障,同時獲得“最佳交付保障獎”。
  愛普生自創立以來,一直秉承“顧客優先”的經營理念,積極實踐品牌口號“ExceedYourVision(夢想讓視野無限)”所蘊含的“通過提供超越顧客和社 會期待的商品和服務而奉獻驚喜和感動”的意願。
  在電子元器件業務領域, 愛普生追求省、小、精和高穩定性。“省、小、精技術”是愛普生的技術優勢。它既能節省能源、時間和顧客的精力,也可以縮小產品體積、減輕重量並降低環境負荷,還能實現準確性、精緻性以及精密性等高精度要求。愛普生融合在晶體元器件領域積累的QMEMS技術與半導體技術,努力提升各元器件的產品性能。通過改進,愛普生不斷提供有助於提高各領域顧客效益的產品,其範圍涵蓋智能手機等手持設備,智能手錶、智能家居等新型產品,PDA、AV設備等消費電子產品,網絡基站以及汽車電子產品和工業設備。
  愛普生電子元器件市場與銷售部門相關負責人表示,愛普生是全球領先的水晶元器件、半導體元器件及高溫多晶硅(HTPS)供應商,愛普生很榮幸能獲得華為“年度核心合作伙伴金獎”及“最佳支付保障獎”兩項大獎,這是對愛普生產品及服務的認可。愛普生將繼續在下一代產品和解決方案上做更多的創新,力爭成為顧客所不可缺少的企業。  (原標題:愛普生榮獲華為“年度核心合作伙伴”、“最佳交付保障”兩項大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xinj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