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昆明9月26日電 (餘雪彬)26日下午2時左右,昆明明通小學疑似發生踩踏事件,截止記者發稿時,事故已造成6人死亡、31人受傷,其中2人重傷。
  據該校一位學生介紹,事件發生在午休結束時,在校內一棟供低年級學生午休的樓內發生踩踏事件,受傷人員多為一二年級學生。目前,受傷學生已被送到附近兩家醫院接受檢查治療。
  下午4時許,記者在學校門口看到,警方已經對現場進行封鎖,校門口已被家長和警察圍得水泄不通。下午16時許,已有正常放學的學生從校內走出來。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位於昆明市北京路明通巷的明通小學創建於1955年,是教育部首批命名的“現代教育技術實驗學校”,是“雲南省一級示範學校”、“雲南省實驗學校”、“雲南省優級甲等學校”,現有43個教學班,2710名學生。(完)
(原標題:昆明市區一小學發生疑似踩踏事件 已造成6死31傷)
(編輯:SN1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xinj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