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晨報訊 (記者 鄒俊)昨日從工行傳來消息,該行面向個人高凈值客戶及法人客戶推出“增利”和“尊利”系列理財產品,通過期限安排、贖回方式等一系列創新,較好地滿足了市民個性化的理財需求。
  對於個人客戶而言,“增利”系列產品的認購起點為5萬元,“尊利”系列產品的認購起點為50萬元。市民可在任意工作日通過該行櫃面、網上銀行、手機銀行、自助終端等多種渠道完成購買和贖回。
  與以往相比,此次工行推出的“增利”和“尊利”系列理財產品主要有以下五個方面的特點:一是購買方便;二是期限靈活,客戶可根據自身情況自主選擇40天至360天等八種初始鎖定期限的產品;三是連續投資,在初始鎖定期滿後如不主動贖回,即可繼續投資;四是靈活性強,鎖定期滿後可隨時贖回,贖回到賬時間均為T+1;五是支持質押。  (原標題:工行新推增利尊利 兩大系列理財產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xinj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