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記者 陳月飛) 4月21日,我省首期省管領導幹部廉潔從政專題研究班在省委黨校開班,省委常委、組織部長楊新力出席會議並講話。
  省紀委、省委組織部決定從今年開始,每年舉辦一期省管領導幹部廉潔從政專題研究班。楊新力說,幹部廉潔自律,關鍵在於守住底線。要按照習近平總書記“三嚴三實”要求,樹立底線意識,增強底線思維,築牢拒腐防變、廉潔從政的思想防線。要守住政治底線,堅定理想信念、堅持正確立場、堅守政治責任,始終在思想上、政治上和行動上與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下轉A6版
  上接A1版守住用權底線,堅持為民用權、正確用權、謹慎用權,認真學習貫徹《幹部任用條例》,堅決抵制和糾正用人上的不正之風。守住紀律底線,增強紀律自覺、嚴守紀律規定、維護紀律權威,時時處處用黨的紀律約束自己的言行。守住道德底線,保持廉潔氣節、正確對待親情友情、加強道德修養。  (原標題:省管幹部廉潔從政研究班開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xinj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