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情趣用品源:BBC中文網
  中新網12月30日電 據BBC中文網消息,英國一西裝外套位神父400英鎊買到的畫作在BBC鑒寶節目上被確認是17世界荷蘭畫家範戴克的作品。
  來自英格蘭北部達比郡的傑米•麥克勞埃德神父2012年將這幅油畫帶去參加BBCusb鑒寶節目Antique Roadshow。
  節目主持人商務中心布魯斯當即認定這幅油畫極有可能是一副範戴克的作品,並說服麥克勞埃德神父同意將油畫送往專業人員處進行清潔和修複。
  而經過修複的畫作在不久前被權威專家認定為範洗碗機戴克的真跡。
  目前這幅油畫的價值被認定約為40萬英鎊,麥克勞埃德神父表示打算將油畫拍賣以便為教堂購買新的大鐘。
  出生於荷蘭安特衛普的範戴克是英國查爾斯一世統治時期的主要宮廷畫家。
  這幅範戴克作品是BBC Antique Roadshow節目開播36年來所鑒定的最高價值的畫作。  (原標題:BBC鑒寶節目發現範戴克油畫(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xinj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