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亮看到系統傢俱問題後一臉迷茫
  近日,熱播電視欄目《爸爸在哪兒》中大家熟悉的好爸爸張亮參加央視《為了你》大型公裝潢益援助節目,《為了你》是中央電視臺綜合頻道一檔以公益救助為目的的大型公益益智類欄目,每期節目將有一名愛心人士抱著幫助別人擺脫困境、改變命運的目的而來,此次迎來了觀眾們熟悉十分親民的好爸爸張亮,同樣作為一名父親,從家長的角度,他將為一位孩子的父親而戰。
  葉禮服富源的父親4年前,在建築工地上打工從腳手架上掉了下來,腰部以下毫無知覺,癱瘓在床。兩年前,他的媽媽無法忍受生活壓力離家出走,留下一對兒女。
  葉富源一直學習刻苦努力,經常拿年級第一名。為了能邊照顧當鋪爸爸一邊上學,他在每天背爸爸上學。每天早上6點25分,葉富源就準時起床照顧爸爸吃飯,自己再匆匆地扒上兩口飯。每天早上7點鐘,他準時出門,跑步到學校上課。一放學,葉富源就要跑步回家,做飯,照顧爸爸吃飯,給爸爸按摩下肢。晚上9點20分晚自習放學回家後,還要照顧爸爸。一直到晚上11點過,他才終於可以躺到床上,看會兒書,休息一下。
  他今年高二,馬上就面臨高三的高考了,一邊照顧爸爸一邊上學會影響他很多精力。而且上大學後也要帶爸爸去更遠的地方上學。葉富源希望能找到好的醫療療養所給爸爸照顧和康復。並且讓他以後能繼續照顧爸爸。只有這樣,他才能有更多的精力投入到學習,考入理想的大學。那時可以更好的照顧爸爸。葉富蒸烤箱源說:“過去爸爸背我,現在我背爸爸”希望努力學習將來能有出息,讓爸爸過上好生活。
  在瞭解到葉富源一家的境況後,張亮第一時間聯繫了為了你欄目組,表示一定想盡自己的力量幫助這一家人,讓他們重新面對生活,鼓起勇氣走向明天。
  在節目現場張亮還帶著他的朋友周韋彤一起為這個孩子帶去明星的關懷。張亮本人用過《爸爸去哪》節目建立了非常親民的爸爸形象,同時,也從做家長的角度去闡述一個葉富源這個孩子的孝子之心,和他的不容易。最終通過不懈的努力為葉富源爭取到了爸爸康復治療和他上學的費用。
  在節目最後,張亮對葉富源再一次給予鼓勵,他希望自己通過答題不僅能幫葉富源贏得一些需要的費用,更重要的是給葉富源精神上的鼓勵,他同時表達了非常感謝央視《為了你》這個有著溫情大愛的舞臺,讓他能同過這個舞臺把故事告訴大家,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xinj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