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藝術雙年展Uzbekistan Tashkent
國際藝術雙年展Uzbekistan Tashkent
Uzbekistan、Russia、Spain、 France、Pakistan、Turkey、Tajikistan
Armenia Kyrgyzstan、India、Philippines、Korea、 U.S.A 、 Japan
、The United Kingdom、Italy、Greece、Australia、CHINATaiwan……
邀請參展國26國160位藝術家,烏茲別克斯坦、俄羅斯、西班牙、法國、
巴基斯坦、土耳其、塔吉克斯坦、亞美尼亞、哈薩克斯坦、印度、菲律賓、
韓國、美國、日本、英國、意大利、希臘、澳洲、中國臺灣是于美珍代表
受邀展出作品為唯一的水墨。中西交流並受到個別採訪談中國水墨藝術。
來到Uzbekistan美術館、博物館特多,可見他們國家對藝術的熱衷和重視。
美術館、博物館開幕會,晚上宴會,每日行程排滿,藝術研討會開5個多
小時,來自個國代表可發言,不同國的藝術風格特色研討等,是每天都很
充實。
于磐(于美珍)烏茲別克Tashkent美術館前
藝術研討會
開幕晚會
擠滿觀眾群
現場轉播
于磐(于美珍)與巴基斯坦作家與其國會議員
觀眾群
在作品前
參展作品中唯一水墨
于磐(于美珍)很高興再次參加塔什干雙年展和藝術界的朋友交流見面
六二,鴻漸于磐,飲食衎衎,吉六二,止而得中,如鴻漸于磐矣。磐為平穩之石,磐亦非鴻止之

 

pxinj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于美珍人物花鳥班Chinese paintings by YU,MEI-CHEN and students Exhibition
于美珍水墨人物花鳥班學員展
展出學員:
吳昭瑩、林淑貞、夏海意、陳序梅、何美玲、吳芳惠、
林淑芬、胡貽印、黃 奇、陳鴛鴦、梁慧美、黃芳粉
繪畫參考:
曾有人說中國近代的水墨人物受到西方素描的影響,雖然有了新氣象
,但是中國味盡失,感覺像是西方人穿著中國服的畫一樣,感覺好可
惜~難道這就是文化的流失嗎?我也有同感。
雖創新傳統基本筆法還是要存在的,不然畫的再美只是一張圖,沒有
內涵、靈魂…….
例如說人太美,沒有缺陷,美的很假,就像整型外科做出來的人工美。
人有各種的美,包括學識、內涵、氣質、風度、才氣、為人處世種種
因素,是自然形成而認真有責任感的人是最美,才是真實的。


海報荷和童子神仙伴侶閒情逸緻團體活動相容喜上眉梢牧牛圖雙贏國父紀念館于美珍水墨人物研習班
Chinese paintings by YU,MEI-CHEN and students Exhibition
日新藝廊2009.5.10­25

 

pxinj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年終獎金
怎麼了
有領到年終獎金
應該高興才對啊
有多少人
連工作都沒著落呢
是的
我都了解
可是
不知為何
由月亮經理特意強調"要感恩"
聽來就很不舒服
彷彿是大老闆們的施捨
就算不發
也是理所當然
所以
年終獎金 竟然變成
意外之財
到底是怎麼回事??
所以我去年為公司
1.超時工作156小時未報加班
2.未休特休10日
3.超時工作轉補休仍未休79小時
都是屁嗎??
現在這個時局
讓員工保有工作的老闆
被過度歌頌著
造成主管們
個個都理所當然的
幫著狗腿讚揚著老闆原本應盡的義務
這個社會
一直是偏袒著資方
而聽不見基層員工
哀傷的悲泣
我們努力的工作
拿到應有的報酬
竟然還是
人家的施捨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pxinj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什麼心態
只要是住在新竹
對風e這個討論區幾乎不陌生
因為不管大宴小酌
小吃西餐速食甜點
只要是能吃的
都是這個討論區的話題
但  三不五時
就是有些言論
令我看了反感http://www.035e.com.tw/vbb/showthread.php?t=9351
http://www.035e.com.tw/vbb/showthread.php?t=9049
我承認
新竹在飲食方面
不管質跟量
的確不如其他縣市
但  如果各位
住得如此辛苦
那何必要繼續為難自己
處在一個讓你不舒服的環境
理由1
沒辦法啊 我在這工作
理由2
沒辦法啊 我嫁過來
理由3
反正就是一堆身不由己的屁話
~~~~~~~~~~~~~~~~~~~~~
這個城市
提供了工作機會  給你溫飽
配給了一個男人  讓你依靠
在這個動盪的時局
難道
這些都不足以是讓你
嘗試著去喜歡上這個城市的誘因嗎
土生土長的新竹人(如我)
真的不太能理解為何某些
居住在新竹的外地人
是那麼的不能適應這裏的一切
抱怨總難免 人非聖賢
但是 若字裏行間透露著痛恨及不屑
真的就讓我感到反感及排斥
如果 那麼想念推崇著
你們過往居住的地方
那就離開這吧
不要再成為促成
高物價低水平 的幫兇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pxinj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擁抱愛台灣 LOVE TAIWAN NO.4
信義區 8.28 pm6:10
ㄡㄡ & 熱情open的男友
謝謝你們的擁抱,愛將傳遞到台灣的每一個角落,
921我們走過來了,88水災我們一樣也能走過來,
現在的台灣、明天的台灣因為你們有愛更棒更美好!
關於TAIWAN logo的故事 請按這
LOVE TAIWAN more…

 

pxinj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享受生活ㄉ 50 種方式?
享受生活ㄉ 50 種方式?
1. 收集快樂記憶快樂是一種愛自己的表現,為自己收集、儲存快樂的感受。記下今天發生的五件樂事,把樂事清單夾在筆記本裡,
當需要打氣時,讀一讀樂事清單,重溫所有的快樂感受。

 

pxinj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蚯蚓的再生能力
關於蚯蚓的再生能力 我已經忘記是什麼時候學到的知識了 對於這項神奇的能力 流傳著這麼一個故事.... 某天 放無薪假的蚯蚓爸爸閒的發慌 於是.... 為的是.... 蚯蚓爸爸放無薪假的這段日子 蚯蚓媽媽十分擔憂家裡的經濟狀況 心裡悶到發慌 忽然間 她想到一個可賺錢又可解悶的好主意.... 為的是.... 註:棒請﹝放槍台語﹞ 再生能力似乎有效的舒解了蚯蚓家族的心裡壓力 也證明了蚯蚓家族 有著不亞於蟑螂家族的生命力! 但 某天.... 蚯蚓家的大兒子卻死了.... 這.... 到底是為什麼?? . . . . . . . 這事件震驚了整個蚯蚓世界 蚯蚓家族悲痛欲絕 但這也讓他們更加謹慎的使用這能力 就在事件發生後不久 蚯蚓家的小兒子因為無法忍受失去哥哥的悲痛孤獨 於是他往自己身上切了一刀 想使用再生能力讓這個家恢復以往的圓滿 誰料 他竟也死了..... 這“揪竟”是為什麼?? . . . . . . . 故事發展到這 如果您認為事件就此結束 一切都只是老梗 那您就錯了 人生無常 白雲蒼狗 命運捉弄人 就在事件後不久 蚯蚓一家竟都死了.... 這“揪竟”是無薪假的糾結? 還是喪子心痛的糾葛? 亦或是離去靈魂的糾纏呢? 讓我們看下去..... . . . . . . . 一切的一切 都只為了個“貪”字啊.... ~~~~~~~~~~~~~~~~~~~~~~~~~~~~~~~~~~~~~~~~~~~~~~~~~~~~~~~~~~~~~~~~~~~~ 呼~~~呼~~~ 最近好冷啊~~ 這故事好像讓大家更冷了.... 哈哈... 不錯吧!! 蝌蚪可是在提醒大家可要做好保暖的工作啊!! 再生蚯蚓的故事應該不少人都有聽過 我加了點自己的想法進去並做了點延伸 算是迎接消費券的到來啦~~~ 最後~~ 其實故事裡的蚯蚓夫妻死的有點冤旺說.... 因為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pxinj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人生自古誰無屎?便所主題餐廳半日遊
基於鄰里互動以及嘗鮮找樂,我們全家決定將6/12(一)的晚餐地點設在便所主題餐廳。這是一間連鎖店,遍佈全台灣,如果沒有算錯,我家附近新開的這間是第10間。

便所主題餐廳,光看招牌就很吸引人,第一次去參觀的時候,店外頭像我這樣好奇的人竟然多到不行,簡直是人山人海,只見一堆人拿著相機用力猛拍,閃光燈閃個不停,一時間也看不懂到底是開張了還沒,我認真鑽進店門口想看個究竟,結果還是看不到餐廳裡面是什麼樣子,這真是一間超奇怪的餐廳啊。

好囉,看不到就更要看,而且還要吃到才行。因為見識到這間餐廳的客人數量,想要吃到這頓飯一定也不簡單。星期一這天,我白天還在工作,一回家,也不管累不累,馬上就到餐廳訂位,這次雖不必擠過人潮,但還是費力才站到領位的店員面前。

「我要訂位。」我說。
「抱歉,我們不接受訂位。」店員說。

唔,這下可好,我是個有十歲小孩的媽媽,帶小孩出門吃飯有多辛苦,沒當過媽媽的人哪裡明白,我們哪可能牽著小孩在店門口排隊等著不知道什麼時間有位子的時候才進到餐廳?最恐怖的是我還有個老公,我只是一般小女人,要請老公配合我們全家吃頓飯,也許不至於把餐點都送到老公眼前,但至少要安排個寬敞的大路,讓他一進餐廳就有位子坐吧?要他陪我們一起在餐廳門口等空位?那是不可能的事。

不管了,我先把位子訂下來,店員說:大約要等一小時。嗯,可以,當時是傍晚五點,但小孩是六點半下課,如果訂位後要一小時才能進去,那麼我就得在五點半時再去訂一次位子,事實上,我六點、六點十五分都去作了延後申請,也告訴店員我們一定會來。

大概是我的誠意感動了店員,他好心讓我們全家三人到齊的剎那進入餐廳,很好,第一關過了,接下來是第二關。

這是半自助的餐廳,需要我們就定位之後,把餐點寫好,再自行到櫃台先結帳然後再等上菜,當時是六點四十六分,想知道我們吃到餐點的時候是幾點嗎?是七點半以後的事了。

等一個晚餐竟然要花一個小時?我終於了解這間餐廳到底為什麼老有那麼多人排隊了,原來是裡面的人等不到東西吃,無法離開餐廳,因為錢都付了嘛,裡面的人出不來,外面的人當然進不去,真是了不起的餐廳啊。

這整個等餐的過程其實很驚險,因為我不知道我什麼時候會翻臉,不過幸好沒多久我們就看到熟人了,是我朋友的小孩在裡頭打工,他?:店裡真的很忙,請我們不要生氣。再來就是我看到上一桌客人留下的意見表,內容是什麼都好,就是上菜速度太差太差,有了這兩個提示,我們也就隨他們去了,就看他們到底會糟到什麼程度。

這餐廳的裝潢設計很有創意,我們也都看到了,不過餐廳不大,全看完也不用多久,更別說我還看完一本今年二月的壹週刊呢。

餐廳內裝,無論桌子、椅子或是牆上的擺設全都和浴廁有關,就好像官網裡的圖片那樣,當客人坐上馬桶式的坐椅後,真的不知是要吃東西還是上廁所,不小心看到牆上的蓮蓬頭,老覺得它會噴水呢。

裝潢看完就看客人囉,我也是後來才發現,現場幾乎都是高中生,只有我們是一家人來吃飯,而且就算他們吃的是冰品和飲料,上餐的速度也是一樣慢呢~不過他們似乎不在意,因為他們有別的樂子可以玩;經過一段時間的觀察,我發現現在的高中生好有錢喔,每個人都有手機,而且都可以照相,還有閃光燈呢,就看他們照過來照過去的,好玩得很,我當然也有手機,也可以照相,也可以像他們一樣照來照去,只是我不知道怎麼用閃光燈,而且呢回到家後竟然發現手機的圖片不能下載到電腦上,啊~天啊,我好落伍喔。

在所有店員一再關心下,我們最後一道餐點終於在八點二十五分左右端來,因為已經很晚了,我趁我老公吃飯的時候跟店裡的幾個店員聊起來,我說呀~一道咖哩牛肉飯竟然可以弄一個半小時?你們到底在忙什麼東西啊?

因為已經有點熟了,所以他們也只是苦笑,說著一些無奈的心情。

我們沒有生氣或抱怨,相反的,我們還覺得店裡的員工各個都很認真與努力,可惜的是這店裡供餐的流程出了很大的問題,也因為如此,我才更心疼這些員工,他們應該還都是工讀生吧?我朋友的小孩的第一份工作就是這裡,更值得鼓勵。

好囉,這次完成吃飯大事也算是成功達到嘗鮮的目的了,就當回憶一樁吧,畢竟,我們已經很就久沒有花那麼長的一段時間吃一頓平常的飯了,該怎麼說?理論上,以我們的狀況,不太有辦法把時間浪費在店家的失誤上,嗯~我們離開便所主題餐廳已經快九點了,兩個小時就這麼過去囉,我想我們應該會很久很久以後才會再想到這間餐廳吧。嗯。

我曾經是團體膳食的營養師,面對最多的人數是2500人同時進餐,扣除前處裡的時間,從開火到開伙也不過半小時不到,而這間大約容納150-180人的餐廳,只是出些簡餐也可以弄個一兩個小時……只能說,在現在服務掛帥、商業競爭的環境下,還能出現這麼不專業的餐廳,真是難得一見啊~

因為手機照片無法上傳,以上圖片引自:大台灣旅遊網:http://062355882.travel-web.com.tw/

 

pxinj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雨後的陽光──水晶寶寶
中午,冒著大雨和TIM去餐廳吃早午餐,路經書店,看到櫃台上一個透明罐子裡一顆顆晶瑩剔透的小小圓珠球,喔~好可愛喲。店員告訴我們,這是水晶寶寶,是海藻,泡在水裡會生小寶寶,哇~好浪漫,於是我們買了三包回家。
店員告訴我們:第一次要用溫水泡,最好是人可以喝的水,至於可以養多少久?生幾次寶寶?要不要給飼料?會不會便便?要不要呼吸空氣?等等的問題,店員都沒有回答。
後來我還聽說:水晶寶寶有公的母的,硬的是公的,軟的是母的,要生之前,公的母的會黏在一起,如果公母的顏色不一樣,也可能生出不同顏色的寶寶。還有,要兩小時換一次水,因為水晶寶寶需要在乾淨潮溼的環境下生存,要是水太多的話,水晶寶寶會淹死。

回家的路上,雨停了,太陽出來囉,在陽光下,那一顆顆水晶寶寶真是漂亮呀,還會散發出淡淡的香味,多麼可愛的小東西呀。
等我們拿回家,家裡的男人就瞄了一眼?講了句不中聽的話,他說:如果不小心把它當珍珠奶茶喝掉,人會不會死?
好囉,所有的情調到了家都消失了。該是面對現實的時候,那就是──
水晶寶寶到底是什麼東西?
水晶寶寶其實是矽膠(silicone),也就是補牆壁、水泥的那個白色的擋水物質,也是隆乳的材料,是一種丙烯酸的高分子聚合物,在日本稱為『天使的眼淚』(Angel's Tear),在歐、美稱為神奇的土壤Magic Land也就是說,它是一種化學物質,可因吸收水份脹大120倍,適用於林園盆栽,在吸過水的水晶寶寶上栽花,可省去澆水的麻煩,有業者稱為──最乾淨、美麗的土!可重複使用又環保的土!會自動澆水的土!
也就是『魔晶土』。
講到這裡,所有的浪漫都不見了吧?那些公的母的、死啊活的問題都不再重要了,還是趕緊找個美美的容器裝起來,放在電腦旁,就當是室內美化的小東西吧。
總之,這東西不能吃。
相關文章:可愛的水晶寶寶

 

pxinj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的教授
我的教授 生長在台南府城市中心,那是個頗負盛名-台南小吃眾多的地方。在他小時候有次和家人享用美食之際,不經意聽到鄰桌大人們談論切身問題,自告奮勇提供自己思考的意見,就這樣幾次下來都能順利解決而獲得不少讚賞,因而小小年紀立志將來要開一家專門幫人們解決問題的店。長大的教授協助國家建設及政府公共工程,解決難題無數,我在他的工作團隊十幾年的歷練下,轉而成立-力宇A.M.C.,協助一般大眾,解決不動產疑難雜症,歡迎有困擾的朋友洽詢。(未取得教授同意,不便表 明 教授大名。)

力宇能就您個案,和您共同研討解決方案。
資料來源 http://liyuamc.myweb.hinet.net/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pxinj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